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BB 米??


星期日,彤爸特地去稻米屋只为了买些好米给彤
原本是想要买拉子米的。
但稻米屋的店员介绍说这是专门给宝宝吃的
叫BB米
所以,比较贵
一公斤RM6.50
还是头一回,见识到呢!!
买了两公斤回家参了小米(那些黄黄小小颗的)
就给奶妈哪儿送去
希望彤可以吃好点。。
还想买个干贝给一起熬粥
但不知怎样选好的
所以,彤就只好先吃空粥
配婴儿食品
但奶妈说。。。。
彤不要
也许因为粥没有味道,婴儿食品的味道彤也不喜欢
(因为那天彤妈选了新的口味。。。番茄+鲔鱼)
最好买些马铃薯或干贝或红罗卜
嗯。。。
彤妈不会选哦
也许要问人了。。。
 
真不好意识
长到这么大了,都没能自己独立。。买菜
也没办法咯
人家说。。
这是好命啊!!
哈哈。。

8 comments: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彤妈妈,请问这个稻米屋在哪里啊?

彤妍妈咪 said...

我这里有间专门买米的小店的店名。我想他们在你哪应该没有分行。
你也许可以找看有没有买米的批发商,也许他们那也有这米。

虎妈妈 said...

配婴儿食品会重口味吗? 我没给我的小老虎吃过。 刚开始我给他吃宝宝粥现在吃十毂米。。加鱼肉和蔬菜。。。

彤妍妈咪 said...

虎妈妈, 我买HEINZ的参一点进粥。他有南瓜也有马铃薯的。只有一点甜味。因该不会太重。奶妈给彤吃干贝粥,她连开嘴都不要。我没买过菜。。所以不知要如何挑好的给奶妈煮。。我其实满焦虑的。。怕彤以后不会吃饭

虎妈妈 said...

是应该加入菜给宝宝吃了。。。 要不她大了会
不爱吃菜。。。只要那菜不风的都可以加。。
你先小份量慢慢加。
我是切碎了加入粥煮。。 有时tomato,有是carot,
有是青菜,有时potato。。 总之会是一样肉一样菜。
叫奶妈多点煮,新鲜的还是会比罐头的好。

彤妍妈咪 said...

哦。。如果说加了青菜还要加多肉吗?肉只是给味道还是可以喂了?多数是设么肉呢?如果是鱼肉要买怎样的呢? 不好意思。。因为完全没经验,彤是两边的第一个孙。太久了,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给才是对的。

虎妈妈 said...

我多数煮鱼肉。。。 “午鱼”(福建音) , 三文鱼,白鲳,带子。。。 很多朋友都说“午鱼”对宝宝最营养。
猪肉和鸡肉我就切大片放进粥一起煮但不会给宝宝吃。鱼我会另外篜(怕有刺)等宝宝要吃时才加入粥一起吃。
菜我是切碎了加入粥一起煮。
宝宝吃鱼肉最好。。容易消化又营养。

彤妍妈咪 said...

谢谢你~~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