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五月
就是庆祝你的生日跟母亲节
我总要分开庆祝
因为就想要过个二人世界
因为总没什么机会
可以两人安安静静,慢慢悠悠的享受
后来你生病了
反而就想把生日留给孩子们
还记得你最后一个生日,
原本说我先带孩子去 kidzania
你见了医生后再来kidzania meet 我们
只记得 你到的时候 几乎要关店了。
你满脸宠爱的问孩子们开不开心。
后来我们去了日本街晚餐
一个没有蛋糕的生日餐。。。
今年的五月,我共梦见你两次
两次都是普通的家常梦
就好像你没离开过
我们依然像平常这样聊天。
3年前的六月是我最难挨的月
那一天你就开始低烧,积水
然后我们就匆忙入院,然后转院到KL
挨了一个月
最终也没能挨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