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23

情牵26

 


26年前的今天我找了个朋友借了个大哥大打了个越洋电话给你。

(那是个用公共电话亭 5毛钱掉的快到来不及放的年代) 

就在在那通电话我说我答应了你这么久以来的暗示。你说你那时开心到疯了。是不是这样就要问当天在你身边的一群朋友了。 


在中学时觉得你是非常可爱的男生,很容易脸红,也很爱在我们聊天时狼狈逃走。原本以为我们之间就只有这样而已。直到你在异乡还从不间断的来信倒是让我另眼相看。写着生活上的琐事,从不过份的关心,让我觉得处起来到是非常舒服。

处着处着,看似不久却也占据了我人生的四分三。虽然你没办法继续陪我,我会帮你好好爱我自己的。祝我自己纪念日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