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23

19周年之梦


今年是我们的19年纪念日。

曾经你说过 每隔10年我们拍个婚纱照留念。

10周年时不知怎么的没有机会安排。想说这样我们就等20周年吧。结果这个成了我的遗憾。

妍在纪念日的前一晚梦到了你。坐在一张沙发上等她。她开心的跑过去抱抱你梦就醒了。我猜你定是要入我梦却因我杂念太多入不到吧。。可昨晚就梦到你了。醒来却不记得细节。只记得不知为什么需要帮你换一件衣。然后我手上有一件红白色的衣,你身上穿着褐色风衣。我还对你说,好歹衣服要脱我才能帮你穿上吧,不然是穿在风衣外吗?你笑笑没说话,而我就醒了。

虽是摸不着头脑的梦,我还是很高兴可以再看看你。

宝贝,19周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