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23

Bugs Bunny 的故事

 


同一年,你的学校放假,你回国时约我出来喝茶还带了这兔子送给我。

我莫名其妙,怎么送我🐰?也不是有什么节日。 (更正,原来真的有节日。是我的生日。)记得当时你说,因为你觉得我像这只🐰一样活泼,开朗。我笑了。。

虽然我不是娃娃控,收到娃娃还是挺开心的。

不过还是有满脑的疑问,原来有人觉得我像兔子??现在想起来,你也许根本就乱说一通吧?

当时我们还只是朋友。

现在看着这兔子,我会告诉我自己,以后我一定还是要像这只兔子一样活泼开朗。

后记 :

就在刚刚我打主题时发现原来这只兔子原名叫 Bugs Bunny 简称 BB 。是你一路给我的简称。我也真的太慢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