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23

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不知我有没有记错。

这还是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前的情人节礼物。也是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朋友帮你送来给我。收到时非常惊讶。惊讶于你的认真。记得当天中午你从遥远的他乡致电给我。

你说你找了很久才凑齐我的名字。

当时我又感动,又觉得太让你破费了。毕竟我们都还是学生啊。。还以为你要表白了。不过,不知道你是不是脑袋运转不当,当时你最后说了一句,送我礼物没有别的意思。是不是很搞笑。。 

结果,我的内心小剧场告诉我,别认真。听说异地恋都不会有结果况且你才出去,我们也许也不是在同一个世界的人。何必浪费自己的心力。于是,那一年的情人节,我们依然不是情人。

后记:

一个朋友提醒我这熊有名字,叫 Forever。我怎么忘记了。。

想到你为我所做的努力,我又流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