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20

电疗24 - 24/09/20 & 电疗 25 - 25/09/20

第五轮的最后两次电疗完成了!!
感恩上帝给我们足够的恩典。
感恩这么久以来,一直有爱我们的朋友不断的关心
也帮我们代祷。

虽然彤妍爸爸依然吃不到味道, 依然反胃
不过依然可以勉强吃得下面类。
嘴巴没有破洞。
这时已经不能强求一定要吃饭喝汤吃肉吃菜了。
只要可以吃的下真的很开心了。
当然 每天没有少吃的是水果跟 Ensure 奶粉。
每天打底一个人几乎是吃进 RM10的水果。
kiwi, apple, avocado, orange, banana, coconut等。
别告诉我没营养。我比谁都害怕没营养。
可以吃的下跟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给现在的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这个星期由于彤妍爸爸戒掉全部保健品
不知道有没关系唯一差别是
脖子跟脸的肤色变比较黑了。
虽然依然涂了芦荟跟 RL的 Hydro,可是就更黑了。
还有就是这两天都有稍微一下的偏头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睡不好,发热气
还是因为血不够。

我只希望下个星期开始第六轮时一切指数可以让彤妍爸爸顺利继续疗程。
第六跟第七轮是我非常忐忑的两轮。
求主继续给予我们足够的恩典。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