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20

电疗 22 + 化疗 5 - 22/09/20

终于来到第五次的化疗。
彤妍爸爸一样进去化疗间,我就到处浪。
也许上帝知道我的害怕,今天派了天使来带我去聚会。
让牧师帮我们祷告,让我提醒自己要相信主会给足够的恩典。

在这里我遇到两个得脑癌的病患。
一个痊愈了,定时回来复诊来的。
一个今天是最后一天疗程了。也已经痊愈了。
凭着相信主,对主耶稣的信心,她们都度过了。
在这个聚会上,也遇到了 Datin Tiong。
也看见了她四处关怀在医院里的病患们。
遇到这个医院,真的是我们最大的福份。

等彤妍爸爸化疗好了我们出去吃个午餐。
刚到,就下起雨。吃好,雨就停。
倒回医院,又下起暴风雨。
原本预约5点的疗程的,一直拖到6.30才进去。
我还想问护士,怎么今天这样慢
老爷说,你问了也不会快。
可是,我只是好奇而已。那就算了不问。
可以回家是已经7点了。好在雨也停了。
也真的有主在眷顾我们。

最后今天回到家已经8点。
真的是累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