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一起追泡泡的日子 (ROUND 1)

有了两个宝贝以后
最大的挑战是
找个游戏两个都可以一起玩
把两个都拍在镜头内
两个都很漂亮

当然
游戏
彤妍妈咪是找到了
可以让她们消耗体力
又不用出门
那就是追泡泡咯!
(这个游戏应该很耐用下,就妈咪会常常出这招)
两个瓜不停的追
彤一流汗,就披头撒发
妍发质比较好
还是服贴服贴滴

这张照有没有复古风?



宝贝们的笑脸是宝贵滴~
喜欢这张的泡泡们



这个
妈咪我还蛮喜欢滴


妈咪我也喜欢底下彤调皮的表情
可惜妹妹是背对镜头




这张也不错吧?
(哈哈。。自我安慰)



老实说
太久没动家伙
是有点生疏了
不是太暗,就是爆
不然就蒙

不过趁这次的玩乐
彤妍妈咪就帮妍妍拍多一点照
很久没拍了
感觉很对不起妹妹~
跟姐姐比起来
同个时期
照片少了很多

3 comments:

Momoco said...

拍的很好啊!第二个宝宝通常照片都比第一个少,因为要顾两个小孩哪来的心情拍多多照啊。。。

彤妍妈咪 said...

谢谢~~ 
你没看我卡内是有多少坏的。。 
哈哈哈

宅妈 said...

我反而是弟弟的照片比较多,因为生弟弟的时候有单眼了,哥哥的时期用傻瓜相机拍的很多都是蒙的 >.<
不过现在长大了,我也懒惰的,照片越来越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