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屋内玩沙

彤妍妈咪是个蛮懒得出外的人
在彤二姨提议下
买了国外的安全沙
(不要去晒太阳)

二姨也从家里搬来小型泳池
2.5 kg 的沙,勉强还够玩
哈哈

底下的小baby是4姨的宝宝
妍妍在奶妈家睡午觉所以没份玩


结论是
这个沙还是很黏裤子
在屋内玩其实也不太理想
因为屋内会掉很多沙
好处是
去冲凉房洗就比较容易
去海边,得清了才上车回家比较麻烦




玩完,把沙收进plastic容器,改次再玩
想想怎么改进先

2 comments:

宅妈 said...

哇!!还特地去买沙!!
我应该会去海边偷,哈哈!!
我也很懒惰去海边,我怕晒,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我妹咯~搭顺风船,无所谓咯。

海边的很脏也~
我这个沙一直在wet的状态。不用特地放水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