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Imaginary Friend



不知道有多少孩子有imaginary Friend
彤也默默的有了这个无形的朋友
(当然这个朋友不是阿飘啦~
彤的朋友是。。。。

Tinker Bell!!





















就一天,彤紧握着拳头
好像拳头里有东西酱
不愿松开
追问下
彤不好意思地说。。
里面有tinker bell
当下,彤妍妈咪我脑中闪过的是
Huh! 彤居然有imaginary friend.
会不会我忽略了孩子的什么平时给的讯息
也许彤看出妈妈的惊讶
彤赶紧说
It’s  just a pretend tinker bell.
会说是pretend ..应该还好吧??
最少知道这不是真的。

底下接两个link给大家做参考吧 



6 comments:

cutemum said...

我以為独生子女才会有...彤有伴也会喔?
我家2个小的沒有这样子...只有老大之前有...所以才心急生老二.XD

Momoco said...

我可以接受小孩有这种举止,童年嘛。像你说的,至少她会说pretend。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 哈哈。。不过还好是她知道只是虚拟的。
[momoco] 是咯。。我后来说,你握这么紧,tinker bell 会很热。记得要开一下让它通风。。。彤赶紧松开一些。 哈哈

【EmbeR】 said...

初訪~

imaginary frd,如果不是阿飄那還接受得到,因為之前看綜藝節目也有討論這個,小孩通常都會有,可是回想小時候的自己應該好像沒有!哈哈

喜乐妈 said...

不要担心 每个小孩不同 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是想象力很丰富的孩子才会那样!^^

彤妍妈咪 said...

[EMBER] 欢迎你~我自己也没有。。所以觉得还蛮新鲜的

[喜乐妈]我的担心是,别的小孩会不会觉得她怪怪的,然后不跟她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