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140302 海边走走

自从妍妍出生以来
咱家都没去海边走走
原因是
1。塞车
2。带两个孩子很累
(妍很大块。。)
3。很难拍照(所以这次没带相机)
4。时间难乔,不是姐姐睡过头,就妹妹
要么就都不睡。。。
5。家里开饭时间就是走海边最好的时间
(天还亮,不晒)

刚巧这个星期天
公公婆婆有晚宴
所以咱家吃自己
又碰巧彤闹了2个星期要到海边
又好在两个小瓜在预定的时间睡着
在一定的时间起来
真的不是天时地利人和真的办不到咯~
哈哈

所以咱们一家
顶着太阳踏沙去


 一开始,妹妹在状况外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一切都很稀奇
第一次吧~






















之后妍就慢慢习惯了
开心笑了
妈咪我很喜欢这系列
呵呵
早知,该化个状来的












来个与爸爸合照
后面的景色很美
再过一年,也许可以带相机来了~





















想要拍全家福,可惜妈咪自拍技术不好
最好的两张就这样



















他们看什么呢?
小鱼咯
什么鱼?
爸爸说老虎鱼
你看呢?
还有一条跳跳鱼(没拍到)























孩子大了
有点难抓来拍照
动来动去
两秒就闪人了

 向来不拍照的妈妈都拍了
你就赏个脸吧~
(看~ 风吹的我的头发乱了。。
可是彤不愿拍了)





















这天风很大
太阳很大
不过
彤跟妍很开心
(妍玩过头,晚上睡前一直哭)

改次
可以带替换的衣服来
玩脏了可以换

改次可以带玩具来
不用用手挖
这么辛苦
只是
下一次
天时地利人和是几时?
哈哈

3 comments:

Momoco said...

我怀念的海边!改次我回去我们和宅妈搞个BBQ,如何?

彤妍妈咪 said...

好~ 得多找些老朋友叙叙旧~

Silvia said...

在我这里去海边是大费周张的事,很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