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书香] 第二批邮购书

老毛病又犯了
不小心又在爱宝书店买了书

第一套
成长之路•韩国家庭亲子教育第一方案:认知系列(套装全5册)



适合0-3 岁
有数字,颜色,长短,前后,图形认知
图案可爱
RM20.40 - 5 本
算不贵吧?

 第二套

大卫系列 (精装)
一共有3本
另一本在买时没货了
这绘本是译本来的
RM19.75 / 本

另一本没买到的是
大卫上学去
RM20.26 


最后
自己的书
由于彤爱画
所以做妈咪的想加油下
哈哈
买了

《和孩子一起涂鸦》
内容简介:父母最想知道的12个孩子学画问题 ,特为2-9岁孩子设计的绘画游戏 ,专为不同年龄段孩子绘制的30个插图 。所有的父母都梦想着能够养育出天才的儿童,乐意花钱为孩子买补脑的营养品,为孩子请家教老师,但父母常常忽略了父母自己的作用。其实,“天才儿童”都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他们的成功主要归功于自幼养成的好习惯。 在孩子学画的过程中,如果父母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孩子的艺术之路将会走得更加容易一些。
RM23.80

 

《孩子的画告诉我们什么:儿童画与儿童心理解读》
通过教师的帮助,妈妈们读懂了孩子隐藏在图画中的语言,发现了孩子的担忧、恐惧、孤独、悲伤、缺乏安全感等种种情绪以及希望一直得到父母的关注和疼爱的愿望。通过图画,父母和孩子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亲子关系获得了改善与提升。
RM16.99



6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嘿嘿〜我也很爱买书〜但欠了很多书债,消化太慢啊。

宅妈 said...

涂鸦和画画的两本,下次可不可以借我看?呵呵~~
Oh no,你上次借我的才看了一半,不好意思啊。。。

彤妍妈咪 said...

[克罗伊] 是咯~ 家里的书堆着等我读。。哈哈

[v v]没问题。 慢慢看。。哈哈我反正也是看不完看不完的。。哈哈哈

Liew Yu Ping said...

我也爱买书,要去那网站看看了!

Momoco said...

不小心用到老公的部落。。(上面是我)

彤妍妈咪 said...

呵呵。。我就在想,怎么这个名字这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