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心情篇- 困境


彤还没习惯去学校的生活
却又遇上奶妈身体不太好

奶妈的女儿觉得
也许奶妈必须退休了
让我去看看是不是能物色新奶妈
(希望我不是理解错误)

妍还小,不太会认人
要就要快
彤又变成另一个问题
新奶妈
彤不一定接受
现在放学了,也不一定想去奶妈家
总要回自己家
如不能,就希望去公公家
再不能,才心不甘情不愿去奶妈家
但怎都不要在学校一天。。。

找新奶妈
彤妈也一样害怕
不知道新奶妈会是怎样的人
会不会爱孩子
而且彤妈很放心现在的奶妈
~~
除了害怕还是害怕啊
呜呜。。。

我该怎么办啊。。。
有谁可以给盏明灯我啊~~

11 comments:

cutemum said...

換我是你...我会狠心让她在托兒所哭...再让她慢慢接受她得在托兒所長的孩子...

宅妈 said...

彤不是 full day 在学校吗?
像可爱妈说的,没有办法的话也只能那样~~
像我妹妹的孩子也是让他在学校哭到接受为止(虽然很可怜~~)

有没有问到朋友孩子比较放心的保姆?

Momoco said...

我也觉得让彤去习惯待在托儿所一天,哭是个过程,让她学习吧!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 没full day也不是我不忍心让她哭,只是好像只要整天,她就比较会生病。所以才会说变半天。

[v v] 找着。只是放心的很难找吧?

[momoco]哭还好,生病不能去学校,又得另找地方安顿很麻烦。

宅妈 said...

找个陌生的确实不安心
最好是朋友孩子放在那里又觉得不错的~~
我去问我妈妈看看~~
你是要两个都放保姆家吗?还是只有妍?

彤妍妈咪 said...

两个。六月不是又有学校假期吗?谢谢~~

宅妈 said...

所以是妍整天,彤半天,对吗?
彤需要在保姆家午餐吗?

对吔,整整9天的假期,给了学费好心疼 >.<

彤妍妈咪 said...

对~ 我还在想如果彤去全天更亏本。。哈哈
我希望可以在保姆家午餐。好像她在学校会挑吃。。不合胃口就自己跑掉了。。。

彤妍妈咪 said...

还有。。六月的学费几时交?

宅妈 said...

我以为在学校老师会逼他们吃呢~~

我打算下个星期交,不然假期过了才换就要被罚款了 >.<

彤妍妈咪 said...

噢噢噢~~ 下个月我就不要定午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