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败家篇

其实
彤妈蛮败家的。。
只是败的
不是衣服包包
不是钻石
知识的宝库
(要吐就尽量吐吧)

买了很多书
都还没写出来的
哈哈

话说
之前
爱上汪培珽
爱上她的读书list
只不过
换算马币
买完所有的好书
真的是没能力

可是
这里的书局却很难看到好书
尤其中文书
因机缘巧合
逛到了
看了很久
忍痛
买了一些

从9/5 poslaju trace & track check
已经寄出来
一直到14/5才从JB出来
一直到今天21/5才收到
中间在想怎么poslaju这么差
写信给他complain (不要叫我complain queen)
他说
虽然是poslaju 交货
但因为是parcel 
并不是还快邮
所以要7 - 10个working day


算了
看我的书吧
买了这个
一套10本

 里面是长这样


字少少,图整齐
彤妈爱死了
可惜的是
如果彤粗鲁
很快书就完蛋了

看样子
彤妈还要下功夫
教彤如何爱惜书本

另一套
15本 

一样
简单的图,少少的字


最后一本
(很大本其实,但不厚)
字太多了
看样子要彤大些才能看


书钱+邮费
一共RM108++ 
还算可以啦

为什么突然要买那么多书
也只因为
一。彤会开始看书了
希望她会爱上书
二。希望可以透过书
告诉彤一些正确观念
三。减少看ipad的时间

彤妈向来就不是属于很会讲话,说故事的人
能不讲就不讲
说故事
怎掰都说不通
还是让书本来教吧

4 comments:

宅妈 said...

败书很好啊!!你真是个好妈妈!!
不像我,只会败一些有的没的 >.< (面壁思过去)
你在爱宝败了呢,我还没有 >.<

Parcel 是这样慢的~~
现在Parcel都是由Poslaju送出来,但是还是以Parcel来处理,所以不会和PosLaju一样快,不然都没有要用PosLaju了~~

话说,我买东西用Poslaju居然还要5天才送到,这是什么道理啊???

MIKIKO said...

喜欢败书是一个很好的嗜好!!! 我也喜欢买书,喜欢抱着书阅读的感觉,网上电子书就没有这种吸引力了~~

注:文章一开头你写你其实很败家,害我一直笑,我们女人干嘛啦,都有着同样的嗜好?哈哈哈

小姨 said...

我也开始在找一下适合小哲的书,你这些书也是我的选择哦,我是打算在淘宝买,其实给孩子看书比较好,尽量不要让他们一直看电脑,pad ,手机之类的,对眼睛不好。。。

彤妍妈咪 said...

[v v]嗯。。偶尔还是会觉得可以省点的,不必太奢侈。。哈哈。但又忍不住

[mikiko] 呵呵。。谢谢你。我周围的人多数觉得我吝啬。因为都不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我。。还是有死穴的。。哈哈

[小姨] 改次买了书也分享下。好书难求。买了书后,妈妈就得努力念书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