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黄金

26.01.13

黄金指的不是真的黄金
是宝宝的大便。
续胎便之后的青色白色大便
接下来的就是黄金色的大便
有这黄金色的大便就是说宝宝的排泄系统已经开始好好运作了

今天妍妍终于开始她的黄金之旅了
哈哈。。太开心啦
悠记得彤的黄金是彤爸彤妈一起迎接的
妍妍的就只有彤妈及外婆迎接了
彤爸错过这个时机
因为得顾彤啊

有两个孩子真的很难兼顾
求主给我足够的智慧体力来伴孩子一起成长





10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一直以为相隔两岁很难兼顾,相隔三岁应该会好一点,但是看到有朋友两个孩子相隔四岁都有麻烦。。看来不关岁数,只要多于一个就很难兼顾。。。
我家的情况是,第一年真的很累,很累(我都快要有忧郁症了)一岁过后会好些,等到两岁过后才能比较轻松。。。所以,没有办法急,只能等他们长大。。。加油咯~~

彤妍妈咪 said...

呵呵。。我也以为三岁会好点。哪知不管几岁都有自己不同的烦恼。
现在不能想象下个月怎么办。

Momoco said...

哎呀,我还想隔年一个(年纪催我要快点)。。。真的会忧郁症的。moon ,加油! think positive !熬过就雨过天晴了!

宅妈 said...

Moon, 我只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虽然很老土,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想的未必会发生,没想的却发生了,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坐好月子,养好身子才能迎接前面的挑战!!加油!!

Momoco,你要一年一个?

彤妍妈咪 said...

其实搞不好一年一个最好。因为大的才学走路,还不能造成太多的破坏。哈哈。。不过妈妈肯定很辛苦。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搞不定,就送去你家。哈哈哈。。

克罗伊 said...

一个小孩跟两个小孩差别很远。我都快疯了呢。
不过,还是觉得值得的。加油。:)

宅妈 said...

我直接去你家比较快,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是咯~ 看到她们很满足^^

彤妍妈咪 said...

Good!!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