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倒数


不知不觉20131月已经到月中了
没写到任何文
除了因为年尾忙
还有就是要handover公司的工作
又要改account procedure
(公司要开分行,帐要分开但还是同个team做)
所以忙到自己都不知道哪一个要先搞
再碰上总是不舒服,所以就懒惰了。。。

今天看来能做的都做了
就来敲敲字咯~

整个孕程,彤妈原本打算写多点怀孕心情,感觉
还有怀孕的注意事项等等的
可是这一胎完全跟彤不一样
天天不舒服,这里痛那里疼。。
所以。。文啊~ 少之又少
真无奈

这次的肚子照
对彤妈来说是个很尖的肚子
(彤时是圆圆的)
彤爸说要不是现代科技发达
以老人家来看又要说是儿子了
哈哈
的确这次什么都不一样
吐到4 – 5 个月
七早八早就龙骨,耻骨痛
宝宝又活泼个不停
到午夜12点还在跳舞
白开水喝了,立刻想吐
爱辣~~
看到面毫无胃口
不吃巧克力,不吃零嘴
不爱甜水/冷水/冰淇淋的彤妈
却觉得这些都是人间美味

彤二姨还问
有没有想过生出来是男的
哈哈
彤妈觉得应该不可能咯~
机器多先进,看得这么清楚还错?
是抱错孩子呢,还是器官有问题?

恩。。。
回正题
再过4天就卸货了
这么肯定?因为彤妈开刀生啊~
为什么开刀?
哎~ 只能说彤妈太差劲了
众多朋友里面
彤妈看过去算是粗鲁型的
(就不是很小姐type
可是
~~ ~ ~ 痛!!!!!
彤妈自己也给自己的怕痛程度傻眼
所以就就开刀。。。
让过程快点结束。
这次不试自然生??
我我我还是害怕啊~~~
算了。。
虽然荷包大出血
彤妈还是打这副安全牌吧~~ 

8 comments:

宅妈 said...

从这个角度看,肚子很大一下,呵呵~~
虽然说仪器先进,孩子一出世的时候,我的第一个问题还是:“男的还是女的?”,哈哈哈~~(不知道医生会不会不高兴我怀疑他的仪器不准,呵呵~~)
怕痛是人之常情,我也怕啊~~只不过我要省¥¥,所以我选择无痛分娩,嘻嘻~~

Momoco said...

在诗巫生吗?算算,你在新年做月子啊。
很多古老推测生男生女都不大会准。现在科技发达,早早就可以让我们知道性别,让我们不必期待到最后。
男女都一样,只要他们健康就好。生男的是我们做女人才能明瞭的无形压力。哪知道是男的呢?(还是会期待)
加油了!妈咪!
哦,我也是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跟年纪有关吧!

彤妍妈咪 said...

V V, 有时看很大,有时又很小。哈哈。。 我怕痛多过怕没钱。当天的心情是。。去借我也要立刻生好了。 哈哈

秀,呵呵。。如果这个是儿子,我会再想生个女儿。姐妹的感觉比较亲密多过兄弟咯。。哈哈。。也许因为我不是男的所以这么认为。虽然我跟我妹的年龄差很远,但还是会觉得有姐妹很好。哈哈。。。如果没有姐妹,好像很可怜。。

宅妈 said...

baby 多重了呢?
那,如果是儿子,没有兄弟他会不会也很可怜?那么你还要生多两个,这样他们各自都有兄弟/姐妹,嘻嘻~~

彤妍妈咪 said...

vv, 上2个星期是3.2kg. 现在不知道。哈哈
但兄弟大了会自己躲起来讲悄悄话么?应该不会吧? 哈哈。。 基本上,我是女生。所以我站在女生的立场想。独生子不是很好吗?哈哈千宠在一身。。。哈哈哈

宅妈 said...

看来小的比彤重呢~~
是ho, 男的只有酒肉朋友,哈哈~~ 我发现女生都比较想要有姐妹,但是男生就不太喜欢有兄弟...我对得宠的独生子。。有所保留。。。哈哈哈~~

Bless said...

不管男女,重要妈妈和宝宝平安生产哦!期待见到你的二宝宝~ 我弟媳下个星期也选择开刀生。

Mui Ngee 美儀 said...

真的好快哦~ 我就还要等两个月..

你生彤时也是开刀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