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五月
就是庆祝你的生日跟母亲节
我总要分开庆祝
因为就想要过个二人世界
因为总没什么机会
可以两人安安静静,慢慢悠悠的享受
后来你生病了
反而就想把生日留给孩子们
还记得你最后一个生日,
原本说我先带孩子去 kidzania
你见了医生后再来kidzania meet 我们
只记得 你到的时候 几乎要关店了。
你满脸宠爱的问孩子们开不开心。
后来我们去了日本街晚餐
一个没有蛋糕的生日餐。。。
今年的五月,我共梦见你两次
两次都是普通的家常梦
就好像你没离开过
我们依然像平常这样聊天。
3年前的六月是我最难挨的月
那一天你就开始低烧,积水
然后我们就匆忙入院,然后转院到KL
挨了一个月
最终也没能挨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