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23

一切都结束了

 从去年就停止更新是因为每次 Follow up都是得知不理想的成绩。


一直不想面对。

也不想把负面情绪带出来


现在一切已经结束了。


彤妍爸爸最后在 2023 年 6 月 29日 结束了他人生的旅程。


在沉淀自己后, 觉得我依然想纪念他。一开始,是在脸书上分享。

后来就好像发现好像这个动作会让朋友担心

家人伤心

而我还没得到我心灵上的释放


又不想停止这个动作

生怕自己越来越老 记忆越模糊

所以,我回来了。


我决定在这里慢慢写,慢慢累积

之后我再集成册,老的时候,没办法看手机,就看我做的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