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20

2020 又想回归

说来惭愧
2019年说好的回来, 又被遗忘了。

2020 再来一次回归,不知道会否成功?

太久没写,非常生疏。Blog的界面也出现很多 Adobe Image is Block 的东东。。
不知道有人可以救我吗?
(年纪大了,要摸索出来还真不容易。)

看回上一篇文
我决定依然维持这个屋子的名字,不改了。
这里就以我自己为中心。
写写自己的心情。
写写一些无关紧要的故事。
有缘在这里逗留的朋友, 先谢谢你,请随便坐。呵呵。。

今天就这样吧。。。
看我找不找到怎样把Adobe Image 的 Icon 弄掉。
如果您不介意教我,就留言给我吧~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