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3Y10M 上学去

去年说了
今年帮彤换学校
不舍也换了
接下来是要适应新学校的教学方式

第一天
彤欢欢喜喜上学去
由于之前家里淹水
(看我的龟速po文几时才po到)
所以一家四口去彤妍爸爸老家睡

第一天上学
是星期五
这学校,每个星期五都穿体育衣

带彤到了班上
妈咪还没来得及找好位
彤自己就选了个靠窗的位子
(彤跟爸爸一样,而妈咪最爱中间的位子)

让妈咪吓倒的是
这些桌子落漆的
想想,低学费也很难要维修
至少不是坏的
哈哈

还有彤要跟同桌的孩子说话
可是
也许是怕羞吧?
小女孩
把椅子拉开
默默地写写画画
(还是人家的爸爸妈妈教,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由于要回家清理水灾后遗症
所以
就没有陪彤
还好
经过一年在小毛虫
彤比较独立了
可以跟妈咪说bye bye

不过
妈咪还是偷偷逼迫外婆姨姨去看彤
怕彤如果是看到妈妈
会撒娇


据小姨说
彤最活泼
老师问问题
都是她抢答

 星期一
正式穿这校服去学校
可爱吗?



后记:
上课时间 7:30am - 11:30am
校方以清洁卫生的理由,早餐,家长准备
上课的第一天,家长必需准备,颜色笔,浆糊,肥皂,牙膏牙刷。寄放学校
书包也得放多一套衣服,手帕,以防小孩弄脏衣服有得换

费用:
第一次报名得付的













月费:RM60 + RM10 电脑课 + RM5 电脑课的material = RM 75

书本:RM202

校服:一套RM22 (2套上课衣, 1套体育衣 = RM66)

3 comments:

Silvia said...

哈哈!我对像工人服的吊带设计的情有独中很多年了,所以我太喜欢彤彤的校服了,可爱罗!

羡慕你那边的幼稚园月费是超便宜的。记得我女儿一个月付费RM370,还有昂贵的杂费和服装费。要命的是~~我家附近的4家幼稚园都是差不多收费的,所以我硬硬给学校砍菜头3年了。

彤妍妈咪 said...

这里很多私人的是你的这个价。

我去的这间是类似小学的形态。
一班有30个人最少。
全校share 厕所。
课室里的东西还蛮旧的。。
呵呵
一分钱一分货吧?

宅妈 said...

彤很好啊,换了新学校第一天都不会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