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彤语

昨夜,彤把几罐playdough 参起来玩。爸爸无奈在善后。

妈咪想要彤知错

妈咪: why u mix all the play dough together?
: u no love me any more?
妈咪: yes I love u. But why u mix the play dough? 
: do you miss me?
妈咪: .... (无言中。。干吗一直牛头不对马嘴)
: oh ~ u no miss me any more...
妈咪: yes I miss u (无奈). But why u mix all the play dough? 
: do you love me?

鬼打墙??一直都在这里??这个小妞,遇到不要回答的问题很会转移话题。。。
可以当艺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彤想要立刻就过圣诞节
于是
妈咪 :不能哦~ santa 还在做工 make toys for every nice kids
彤:呜呜呜~
妈咪:啊~ 不要哭啦~ santa等下说你不乖没有present ~
(假聪明的妈咪为了让彤一直乖,继续往下说)
你乖一次,就有一个small present. 再乖一次有bigger present, 再乖多一次又有more present o~
不过,你cranky一次,santa will take away 1 present. if u still continue crying, another present will disappear...
(不要说我利用santa, 乱教育小孩, 有时小孩太吵了,情不自禁就说了。。我。。。会改的~
彤:No~~
妈咪;Why??
彤:I cant come out!!~~
妈咪:?? 
彤:Too many presents, i can not come out. I only want 2 presents~
(意思是她会被很多礼物淹没。。)

这小妞,这么笃定自己可以拿到这么多礼物??还觉得自己不贪心??



4 comments:

宅妈 said...

哈哈!!还好我们家两个不怎么会一直兜圈圈,只是对我的问题视若无睹 >.<

我们家从来没有送圣诞节礼物给孩子的习惯
他们好像(?)不懂santa会送礼物,这个妈妈抹杀孩子的童年应该有的幻想 =.=

彤妍妈咪 said...

呵呵。。说到底其实是我自己爱christmas 跟 礼物。。这习惯是有了孩子以后,自己给自己借口买礼物给孩子。 哈哈哈

cutemum said...

你好有心思...把童言童语记下了.
我都是听完笑完就算了的...
你孩子是讲英文?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 华文英文都有。当我说华文时,彤有时会没反应,我再用英文说一遍。当彤还没开始会说话时就这样了。我还害怕以后她不说华文。还好去学校后,华文说的比较多了。

很多都忘了记下。也许其他人看起来没什么好笑。自己觉得,孩子从不会讲话到学习讲话到学习思考后讲是一件奇妙的事。不是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