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定装

定装
就像人家拍偶像剧
未开拍前
现来看看穿上戏服后
配上发装
效果如何

为什么要定装?
就彤妈打定主意
不论彤爸同意不
就找个studio
帮彤拍一些美美照
(彤妈觉得自己拍的不够水准)
过了可爱童年
哪还有的拍?

再来
拍个孕妇照
(也许收工了,也好歹拍个照留念下)

当然
就还有彤妈每年念念念的
全家福
先来个3人的
待妹妹周岁时
再来张4人的

所以彤爸没有的好选择
哈哈哈

先来看
第一个造型
姨姨买的
ballet装
有点小
不过彤很爱
还连穿了几天
不过
还没拍照
ribbon 都掉了(泪)

帮彤绑两个小马尾
可爱是可爱
不过
脸显得超大

 马尾
拆掉以后
好像比较可爱


穿上衣服后
彤觉得自己超美的
还开心的跳起舞
(Gangnam Style)





彤妈很喜欢这个造型
不过衣服已经起毛了
怎办呢?
眼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去拍了
可是
大家的服装都没定案
呜呜呜


4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没有拍过大肚照,到现在还在后悔, 呜呜呜~~不过都收工了,也没机会了,人生一大遗憾,唉~~
你打算在哪间stuidio 拍呢?弟弟两岁了都还没拍过全家福,很想去拍一下,就是老爷一直说不需要,哼~~

彤妍妈咪 said...

就是怕以后会后悔所以多懒都要逼自己去

不知道哪间,就我妹拿主意。我去拍就可以了。

男人就是酱的咯。所以不管我家老爷,我死死都要去就是了。

哈哈

宅妈 said...

是民都鲁的,还是美里的?期待你的照片呢,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Miri, 希望不会失望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