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涂鸦


某日彤妈心血来潮,买了一盒小蜡笔给彤
虽说小孩不鼓励太早握笔
可是彤妈想看看彤对颜色笔的反应
买小盒是因为怕彤3分钟热度

一开始,彤只忙着试颜色
就有了左边一张的一团的涂鸦
然后
翻了一面纸
画了右边的画
彤只指着两小黑点说eyes
哈哈
不过照彤妈来看
还算是张脸

在这个activity
彤妈发现彤是个很有“强迫症”的小孩咯
就坚持颜色笔排列一定要一样
虽然彤妈并没有如此教过
也好啦
整齐

结果彤公公也买了一盒好的木色笔+彩色簿给彤
呵呵
彤真的还蛮爱涂鸦的

6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会涂鸦的小孩子想像力很丰富的。我女儿也很喜欢油color pencil。

喜欢整齐的小孩是有强迫症的吗?我的女儿也是很爱整齐的咧!

彤妍妈咪 said...

太坚持的话,对我来说就变强迫症咯。小孩子应该是随兴的才对吧?哈哈

宅妈 said...

我有强迫症,孩子太随兴倒是让我受不了,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那就有你好受的了。。。
偶尔就无所谓啦,不然很辛苦自己呢。

宅妈 said...

本来一天只收一次,就是睡前。。。可是有人会讲我没有收拾房间。。。唉~~

彤妍妈咪 said...

还好,我妈不念我了。。give up already。哈哈。。彤爸原本就不怕乱。所以我自己变本加厉。到自己受不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