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两岁两个月


不知不觉彤26个月大了
现在彤会的东西有多了一些些
不知是不是可以归功于ipad?
哈哈

口齿不清的彤会说:“I  PAD!”
哈哈
也会说 A, Apple
会说 B Beebaby, bear, Ball
C以后 的就不会了

会说one two three
会做很多动物的声音
会排拼图(彤妈还蛮surprise 下的)

会说不要
会说嘻嘻哈哈(意思是要看mtv 尤其新年歌)
会说 no, Lets go, what is this? Where it go?
会跟音乐唱起来

除了这个以外
ipad 很厉害
会用扫把要扫地
会拿椅子做垫脚
会画圈圈
会拿汤匙吃东西

就不愿好好说其他的话
真是太有性格了



3 comments:

宅妈 said...

wow... The New iPad 上个星期才在马来西亚推出,妳这么快就拿到货啦~~
我就头痛啊~~两兄弟每天都为了iPad争个你死我活的@.@
老人家就不同意我们给孩子玩iPad, 但是有时候想弄点自己的东西,把iPad丢给他们,他们就不来吵我,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哪是New iPad。哈哈不过是新的啦。ipad 2 而已。只是给彤玩,不用多花几百只为了High defination. =p

erm... 你该给兄弟俩一人一台的。 哈哈哈。

宅妈 said...

一人一台?我都没有咧~~
如果有便宜 2nd hand 的还可以啦~~
买新的给他们丢一丢哪还有剩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