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情人节

跟彤爸一共过了很多情人节。
结婚前,试过相隔两地的情人节
结婚后,情人节这么过却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好像每次都是去吃pizza哈哈
还有去年彤有没有参与情人节也都不记得了。。。
也许彤妈老了吧??
依稀记得结婚前,彤爸有一次搞过手工“情人节礼物”
折一小盒满满的心给彤妈。
还蛮感动的,是用心的礼物
结婚后,有一次彤爸搞惊喜,送了花
虽然开心彤爸想搞浪漫,可惜的是现实的彤妈就觉得有小小浪费钱咯。
有了彤以后,彤爸浪漫情怀高涨?
每次有节日都在面书搞浪漫宣言。
虽然觉得好笑,但还是要嘉许彤爸下
最少是用心的礼物

所以这次决定写下来
彤爸2012 的情人节的礼物
“最近人家看到我都说我很黑,他们都不知道我是故意要晒黑的,一切都只为了今天。。。因为我要送我老婆一个。。。
“黑皮华人炭”~~~~~!!!!”

没有什么特别庆祝
由于多一个彤爸“前世情人”
所以这次决定一起提早庆祝的情人节
去了间刚开不久的餐厅
气氛不错,东西不错吃

只可惜,彤不是属于乖乖静静吃东西的小孩
食物之后跌到满地都是
水洒到衣服上
惨不忍睹

难得的是,脾气坏的彤妈
完全不觉得生气。。。
哈哈,也不知是老了还是生了会变好脾气?

4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哈哈哈
彤爸好幽默!

宅妈 said...

我倒是老了,生了脾气越来越坏,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克罗伊,彤爸的幽默是近几年突飞猛进的。
v v, 我看你脾气还好啊,有越来越坏?

宅妈 said...

没有很好,越来越容易大呼小叫,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