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谢谢大家

这几天有点忙
一阵子没好好去每个网友家坐坐

昨天刚好有点时间走走时发现
被 claudia, 美仪, 虎妈妈,Esther 发了个喜爱奖

很开心咯~
谢谢你们!!

因为一开始写时只是想让彤彤以后知道自己的成长过程

也没想过我的格也有人愿意看

哈哈


现在我要将这奖项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了~ (排名不分先后)


1. 小老虎的洞穴


2. 妈咪爱垲欣


3. 艾维拉部落


4.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5. 宇溢未丰


6. 美好时光


7. 数到五 答应我


8. 不做妈咪boy


9. joy of life


10. 还有童真


11. 彤话世界


12. 幸福小阁楼


13. little Yuze's corner


14. 卡米儿乐园


15. 喜乐常在心头


我的⑦件事:

1. 劳碌命

2. 很努力学习做个好老婆,好妈妈

3. 不舍得花钱在自己身上,对女儿却很大方

4. 不喜欢烹饪,却希望以后可以帮女儿弄美美的便当

5. 很懒打扮自己,却又希望自己可以每天美美。。。

6. 不喜欢看连续剧,喜欢轻松的娱乐谈话节目

7. 有孩子前,以为会很不耐烦孩子。生了后,发现耐性变得超好。


6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谢谢你~ :)
把想放link的字highlight过后按'link',再把网址paste进去就行了。
试试看。:)

彤妍妈咪 said...

谢谢克罗伊。。我做到了!!~~ T.T

宅妈 said...

BB, 恭喜咯...加油^^

彤妍妈咪 said...

v v, 我有颁奖给你叻。。记得把奖领回去哦~

about LeEcHoO said...

谢谢你!

宅妈 said...

ehh..如何领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