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结婚六年了

结婚六年了。。
为了不要浪费以前拍的结婚照
就拿出来晒晒太阳吧。

六年的婚姻
学到的是
互相扶持,互相爱护,互相忍让

得到的是
从爱情升华成家人的爱

难得的是
却仍然保留着一样的细心的爱情



今年,原本想要弄点小惊喜给老公的

但当天早上,突然生病了,又吐又泻的,结果就没能给老公做到任何事

而且没法出去庆祝,结果三个人在家渡过了这个六周年纪念

但依然很开心

亲爱的老公,还有小宝贝陪在身旁,没有怨言

这个纪念日跟以往都不一样呢!!

以后这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还有

老公很贴心
还在面书留给我这样的一段话

曾几何时,牵妳的手,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了。。。
从当年的小鹿乱撞,到如今的自然、舒服。

虽然,现在我俩得暂时松开彼此的手,
因为我们之间,牵着一双需要我俩细心疼惜、呵护的小手。。。
一直到这双小手渐渐茁壮,并找到能互相扶持、那属于她的手。。。

让我再次牵起妳的手,保护妳、扶持妳,直到那天的到来。。。
我很喜欢那句话,“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这专属于两个人的节日里,愿主为我见证。。。

老公啊还说

如果还有几双小手的话

不介意延迟再次牵起我的手。。

真让我甜蜜的来又直冒汗。。

我老了啦,还能多生几个呀??

希望天父垂怜,让你如愿吧。。。哈哈


我可爱的老公啊!!

你啊。。拍拖时都没有现在浪漫呢。。

酒是越放越浓吧??

虽然没有财福王贯,却有无限的爱

这也是许多人要的不是吗?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们可以好好庆祝一番

最后,只想告诉老公你。。。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爱你哦!!

No comments: